徐若瑄(Vivian)時隔14年推出新歌加精選輯「I’m V」,正式回歸樂壇,今天她與誠品合作舉行講座,與粉絲分享如何面對事業、家庭、愛情中的課題,如今貴為天后的她,首吐過去曾被唱片公司冷凍、無法出專輯的過往,之後轉念靠努力拍戲在戲劇界闖出一片天,她說:「我告訴自己,這些都『傷不了我』!」

她雖沒指名道姓抨擊哪家唱片公司,但所指應是她過去簽約華納唱片,冷凍3年未推出中文專輯,時隔多年雖輕描淡寫帶過所受的委屈,她表示:「這輩子沒想過自己會被冷凍的,那時候滿悶、滿難過,但覺得不行,想說先去拍戲好了,好長時間一直在拍戲。」

徐若瑄勉勵:「工作職場上會遇到小人,或遇到不喜歡妳的人,一定要堅強,一定不要讓別人把妳傷害了,絕對不能看不起自己,因為天生我材必有用」。雖然淡出歌壇多年,但她認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並宣布在出道30年之際先寵粉,於27日舉行「V Live音樂分享會」,開心表示:「終於實現自己從尿布台走回舞台的夢想了!」

徐若瑄也分享在感情上「再見錯的人,才能遇到對的人」,她談到過去曾遇過男友出國,直覺男友出國是要去找小三,在拉扯護照時,掉出男友與小三的拍立得合照,且拍照的姿勢也是2人有拍過的,男方拎起包包甩頭趕機,徐若瑄仰天長嘯:「漂亮女生看久了也會膩、也會被拋棄!」她邀台下粉絲分享情傷經驗,有粉絲談到遇母喪又遇女友劈腿,經1年多走出情傷,且凌晨才剛跟女友求婚,讓徐若瑄感動到頻起雞皮疙瘩,開出口頭支票:「我到時候人不到,紅包一定到。」

現在的她擁有多重職業和身份的斜槓人生,可說是演藝圈斜槓女王,如何在各個角色當中取得平衡?她笑說:「我可以犧牲一點睡眠時間,等Dalton睡了,晚上是我自己的時間,我可以創作歌詞、研究角色和劇本,這些都是我喜歡的事啊!」但也打趣每天留給「徐若瑄」這身分只有10分鐘。

徐若瑄受邀擔任講師,分享「不敗的」正能量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徐若瑄受邀擔任講師,分享「不敗的」正能量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徐若瑄受邀擔任講師,分享「不敗的」正能量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徐若瑄受邀擔任講師,分享「不敗的」正能量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獨/被火燒臉、看誰都不爽 「刻在」曾敬驊暴走腹黑史
▪ 「不敗女神」徐若瑄慘敗內幕!無預警認遭冷凍黑暗史
▪ 「少女時代」校花閃婚後首露臉 羞曝沒避孕、順其自然
▪ 分手情侶能不能合作?面對阿KEN安心亞尷尬被逼回這題
▪ 大馬鋼琴女神「雪白側乳」整顆掉出 網暴動「我錯了」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921077







離婚證人遺矚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